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ToV playnote (3)

from pixiv by ハル

進度:~カルボス擊破

怎麼過個大陸就開始有超展開的味道了……
ギルド那段雖然最後有轉回來還OK的,可是御都合和超展開點在讓我看了有點囧>

ジュディス登場,色氣大姐ktkr
……雖然我覺得有點やりすぎ,這就是所謂的物極必反?(咦)
然後有夠難控 orz 我第一次有女角和後衛可以選,可是還世一直在控前衛男角 orz

戰鬥花樣越來越多,可是慘劇是因為我迷路練功所以小兵和王現在都輕鬆打 orz
說不定可以挑戰Hard!(喂)
FS和BA之類玩起來很有趣,可是敵人都在我按出來之前就死了啊啊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