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TOI playnote (4) Clear

進度:飛空船 → Clear

from pixiv by釜


遊戲時間 24:47'17"
Tales of Innocence CLEAR!!!!

結尾還不差,中規中矩。チトセ死ななくてもいいのに……
我方角色塑造的都很不錯,至於敵方要是砍掉一些跑龍套的可能也不錯?XD
……算了,做成像ルミナス2那樣怎麼打都是那些人更囧。我不想打五六次ハスタ XDDDDDD

石像怪不要再來了……orz 道中全滅都是被石像怪圍爐……
然後打了三隻BOSS:

ハスタ:(アンジュIN、エルDF、イリアAT)
攻擊力不高所以不算很難打,可是不是我要講這射程有夠長的,沒有踏ん張り的我只好用術轟掉他(捏鼻)
題外話,他的名字是拉丁文的「槍」,姓是世界語的「殲滅」。

ブタなんとか:(アンジュDF、ルカAT、スパーダDF)
開戰 → 三人圍毆150Hit UMEEEEEEEEEEE → 全滅
……( °Д°)?
靠這傢伙什麼都鳥,就那張大旋轉攻擊範圍大又痛 orz
最後餵アンジュ吃HP+40%料理,被大旋轉就復活復活,100+combo連發幹爆

マティウス:(ルカAT、アンジュDF、イリアAT)
有夠厲害的 orz
第一次打被集氣大範圍高段數打周圍的那招全滅,第二次以後知道要閃,可是AI不會閃  ̄▽ ̄|||
另外就是隕石不閃的話差不多是死亡確認,可是一樣AI不會閃&我沒辦法判斷隕石砸誰切過去,所以就是不斷的ライフボトルGame,15瓶用掉12瓶,再加上4個奇蹟水 orz
不愧是最終BOSS,這樣打起來才有感覺(捏鼻)

應該是不會打第二輪了吧我想……XD
隱迷再看看情況吧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