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純黑侵染Daily Event


// Lands (24)
20 Swamp
4 Inkmoth Nexus

// Creatures and Living Weapons (23)
3 Mortarpod
4 Plague Stinger
4 Plague Myr
4 Phyrexian Crusader
4 Lashwrithe
2 Batterskull
2 Skithiryx, the Blight Dragon

// Other spells (13)
3 Dismember
2 Victim of Night
4 Virulent Wound
2 Sword of Body and Mind
2 Trigon of Rage

// Sideboard

2 Phyrexian Vatmother
2 Surgical Extraction
4 Distress
4 Nihil Spellbomb
3 Ratchet Bomb



R1 BGW Big Mana Fun Deck
G1
起手四地三飛刺獸打,狂摸地敲幾下後被ティロ・フィナーレLife's Finale,索林,我變10命,然後索林砲我就死了 orz 只有地是不會贏低……
in: Distress 4, Ratchet Bomb 3
out: Victim of Night 2, Dismember 2, Mortarpod 3
生物只看到鳥,猛毒傷留著,盡量破壞對方魔法力來源
G2
二塊地加秘耳打,對手只出了五陽法球,我卡在兩塊地但靠秘耳叫出聖戰軍,幾回合後摸到第三張沼澤翻騰鞭貼上飛刺獸gg
G3
一地調度後變兩地硬著頭皮打,結果對面卡在三塊地,五陽法球被對面自己的炸彈炸掉(為了解憤怒三角和飛刺獸),可是這邊開始狂摸地,墨蛾被跳船後叫顱擊槌也是被跳船(如果是遺忘輪我就死在路邊了,最後一張料),回手重下對方還在卡地,貼上藍綠劍打三拳gg
途中用苦痛看了一下手牌,除了Slime以外都是6點以上的東西……大大你要打Big mana請多放一些加速

R2 Grixis Control
G1
先手T3聖戰軍沒被Leak,對方第三回合地tap in,T4翻騰鞭還是沒被Leak,敲兩拳gg
in: Distress 4, Nihil Spellbomb 4. Surgical Extraction 1
out: Virulent Wound 4, Victim of Night 2, Mortarpod 3
對控制和墳場利用的全上,對生物的全下,只留肢解對付Olivia
G2
後手T2秘耳、T3秘耳、T4對手主回合鍊金術(應該是找地牌吧),不會被康我就下聖戰軍順便秘耳敲兩下,對手再度主回合鍊金術找解留2 mana,我五塊地+兩個秘耳下翻騰鞭,裝備後三隻全打gg

R3 RDW
G1
先手可是手牌微妙,肢解掉T1貴族後被重叫一隻,T3鳳凰,我只能放藍綠劍,對手後續居然來了個燃焰食靈妖,靠盃對侵染這張超強的啊!
叫飛刺獸裝藍綠劍擋住鳳凰然後被燒2點清掉,停在五塊地要選擇再叫飛刺獸裝劍,或讓墨蛾變身裝劍生狼擋,反正不管哪條路都是對面有燒就燃焰食靈妖一拳破天 orz
最後選擇墨蛾裝劍打,運氣很好對手滿手生物,狼再擋一發後叫飛刺獸,最後神抽摸到第六塊地,憤怒三角、墨蛾&飛刺獸打,對手鳳凰二號只能擋一支,另一邊+3/+0剛好10毒獲勝
累死了 orz
in: Phyrexian Vatmother 2, Ratchet Bomb 2
out: Sword of Body and Mind 2, Trigon of Rage 2
育毒獸不用說,炸彈可解紅祭壇。雖然第一場是靠藍綠劍和紅三角贏的,可是如果他們是備牌的話會贏的更輕鬆(白眼)
G2
初手二地沒猛毒傷沒聖戰軍沒迫擊莢,想了想送回去來了個一沼澤一秘耳雙聖戰軍,是個抽一張沼澤就贏的手牌,所以當然還是送回去變五張;有三地、迫擊莢、猛毒傷,說實在比前面兩次好多了……
T1貴族猛毒傷,T2下迫擊莢殺燃焰食靈妖,輪對方敲內臟後狂戰士,被敲一拳後自摸肢解;但這邊的聖戰軍和極茲銳一樣被肢解。
飛刺獸被電弧清掉,對面的鳳凰被我炸彈炸掉,top deck合戰對面自摸紅祭壇,但我自摸顱擊槌,而且是兩張!對手無解,gg

R4 Illusions
G1
卡初手二塊地,清掉熊和兩張解密師以後被縫合龍獸打爆 orz
in: Nihil SpellBomb 2, Ratchet Bomb 3
out: Batterskull 2, Trigon of Rage 2, Dismember 1
解迅咒和熊,可是不知道怎麼換,想說大點的應該比較沒用這樣
G2
殺牌和對面的生物互換,用秘耳和飛刺獸打了兩拳後對方叫縫合龍獸,即時摸到第四張沼澤放出翻騰鞭貼上飛刺獸,怕被反召喚所以單打,結果居然被幻影像x2 orz
叫第二張翻騰鞭全打,被叫迅咒或自摸反召喚直接死在路邊,結果對面沒摸到,勝
G3
卡三塊地(完)
喔不其實我有秘耳而且沒被康,可是T4整個打錯、秘耳沒產mana就進戰鬥結果被燒死,然後死都摸不到地被熊和縫合龍獸毒打至死……orz

差一點點啊更 orz
我的「泥們看純黑侵染好強的連我都能在DE打到4-0呢!」的計畫就這樣破滅了 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