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標準] 純黑侵染


今天用這副打了二場8人、二場2人、一場黃金2人
總計贏了14包 ( ゚д゚)

// Lands (24)
20 Swamp
4 Inkmoth Nexus

// Creatures and Living Weapons (23)
3 Mortarpod
4 Plague Stinger
4 Plague Myr
4 Phyrexian Crusader
4 Lashwrithe
2 Batterskull
2 Skithiryx, the Blight Dragon

// Other spells (13)
3 Dismember
2 Victim of Night
4 Virulent Wound
2 Sword of Body and Mind
2 Trigon of Rage

// Sideboard
2 Phyrexian Vatmother
2 Surgical Extraction
4 Distress
4 Nihil Spellbomb
3 Ratchet Bomb

8人那場簡單來講:
R1 太陽拳
 G1 飛刺獸、聖戰軍、翻騰鞭、身靈劍先後被康以後飛刺獸和藍綠劍第二set著地,
    對手叫白太太挖幻影像拷貝飛刺獸被我猛毒傷,飛刺獸裝劍打一拳磨下掀墳、
    遺忘輪(翻白眼)
    白太太打一拳挖幻影拷貝白太太、挖遺忘輪移走藍綠劍
    一副要g的樣子,可是留3 mana下憤怒三角沒被康,飛刺獸一拳4對手中7毒
    然後最後挖回來的飛刺獸拷貝肢解掉,他做了很多事都解不掉飛刺獸就被我毒死了
  in: Surgical Extraction 2, Nihil Spellbomb 4, Distress 3, Ratchet Bomb 2
  out: Virulent Wound 4, Batterskull 2, Dismember 3, Victim of Night 2
 G2 對手T3 Liliana,生物被康三發以後Liliana忠誠5,我top deck生物都只有死亡,g
  in: Phyrexian Vatmother 2
  out: Sword of Body and Mind 2
 G3 T2炸彈,T3聖戰軍被Leak,對手T3下tapin地,T4翻騰鞭著地,Distress一下看到
    遺忘輪、鍊金術、Norn、刀鋒、炸彈x2、沒有康沒有地沒有神怒
    掉鍊金術叫飛刺獸,對手選擇遺忘輪掉飛刺獸,我再叫育毒獸
    對手出炸彈可以炸細菌,可是我用炸彈炸掉遺忘輪,飛刺獸&育毒獸&5張沼澤的
    翻騰鞭把對方一拳送上西天

R2 純紅
 G1 先手可是沒殺沒T2 drop,對面一回貴族二回狂戰士三回鳳凰四回寇斯相當凶猛
    ……可是我三回聖戰軍四回聖戰軍五回翻騰鞭共計10顆毒對方就死了 ( 艸)
  in: Phyrexian Vatmother 2, Ratchet Bomb 2
  out: Sword of Body and Mind 2, Trigon of Rage 2
 G2 起手四地三飛刺獸調度,變成四地秘耳猛毒傷 囧
    打打看的下場就是被瞬間衝爆
 G3 貴族用迫擊莢砲掉,T3聖戰軍敲兩拳後輩紅祭壇解掉,可是我有第二隻聖戰軍,
    他沒有第二張紅祭壇,紅英雄被我肢解後認輸

R3 純紅
 G1 一回殺二回殺三回聖戰軍四回憤怒三角,對面投降 ( 艸)
  in: Phyrexian Vatmother 2, Ratchet Bomb 2
  out: Sword of Body and Mind 2, Trigon of Rage 2
 G2 摸14張有9塊地,可是對面的地沒有比我少,他的燒牌和生物和我的育毒獸對換,
    結果變成鳳凰和聖戰軍互毆,那當然是我贏 XD
    卡料對決啊~~~!!

我真的覺得……不弱啊……XD
為什麼這麼少人用 O_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