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ToV playnote (8)

 from pixiv by has

進度:望想之鄉建立~第一輪Clear~第二輪リタ加入

第一輪Clear,遊戲時間:50hr

最終迷宮的電梯要ソーサラーリングLv4以上才能啟動+沒提示+卡住的地方在深處讓我想翻桌
這迷宮真是大的可以,加上小兵不算好打,我終於還是拿出了臭……ホーリーボトル灑下去
劇情方面嘛,基本上還是王道老梗、但還是一樣角色的立場和對話作的很不錯,不會讓人囧在螢幕前。至少最後一場對幹的理由我是可以接受的 XDDDDD
至於デューク第一階段是用碾的,第二階段死了一次……因為沒辦法補給,我只有5個ライフボトル orz orz orz
第二次把ライフボトル都拿來給エステル用,然後リタOVLハメ過去了

開第二輪,Grade二千二繼承道具和合成、リタ術技、Skitplayer,目標是看支線劇情
……可是我手賤選了テクニカルバトル,怎麼辦 orz orz orz
==
總之初期還是可以用神兵威能拼過去 X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