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FORTUNE ARTERIAL playnote (1)

公式角色介紹圖

桐葉線Clear,約7小時

一開始感覺都很好,可是說真的本來要消記憶那裡最後還是變成普通展開讓我覺得有點囧
這裡如果來個記義消掉 -> 主角追求記憶之旅 -> 主角再度搞清楚一切 -> 失去記憶太慘了,讓我加入吧! -> 連上後面的話說不定會變成神展開(?)

至於專用路線部份嘛……
整體劇本流程安排我覺得滿不錯,雖然有幻想要素但沒有超展開,沒有御都合,沒有狗血,結局也結的令人滿意(雖然我得說播ED的時間點很爛,來的太突然+後面還留那麼多是怎樣,乖乖在最後播不就好了)
角色嘛,這年上ツンデレ好棒低呀~
果然專業搞萌的水準就是不一樣(?)
好久沒看到這種正統的ツンデレ了 (´・ω・`)

系統方面
音樂切換的太突然,雖然音樂本身不差,但不順耳
桐葉的立姿圖和CG圖的落差讓我 orz=3

下一輪雖然想跑Erika可是一副有攻略順序的樣子 orz
說不定先把學姐搞定比較有搞頭?
==
反正八成是人外,而且大概是學園裡最大尾的 ( ゚д゚)
人外好棒!(揮拳)

沒有留言: